IMG_2694.jpg
真的不要隨便說出想把自己的什麼東西換掉的這種話,否則老天爺很可能就會給你一個不得不換的藉口。

還記得上次在分享Giordana手套的文中提到後悔想換的念頭,結果才過一個月,該手套就在摔車意外中壯烈犧牲了。而接替她位置的新寵,還真的就是來自於NW。

店裡的現貨就這雙最合手,設計上也同時符合要求,外型則是尚可接受,在不想平常練習時只有NIKE計時賽手套可以用的情況下,快速的決定將這雙NorthWave DEVINE帶回家。

IMG_2697.jpg
一定會有人覺得奇怪,以蛋的個性怎麼可能不買一級的NRG?這雙DEVINE其實也是女生款的一級,和NRG相比,更合蛋那單薄的手掌,不會有多餘的布料。且DEVINE為無魔鬼氈的設計,手腕的動作感覺較無阻礙。

IMG_2701.jpg
包裝內詳細說明此手套的設計功能,義大利文及英文並行。

IMG_2707.jpg
BIOMAP為NorthWave的人體工學技術,除了手套之外也應用在車衣車褲車鞋等人身部品上。

黑色部分為吸震用的矽膠,但不會太厚影響手感。指間有方便快速穿脫的拉環設計,掌心為耐磨的麂皮材質,並且有打洞加強透氣。

IMG_2708.jpg
擦汗用的毛巾布設計在拇指外側,相當的合情合理,手背部份也採用了透氣材質與萊卡混搭。

IMG_2712.jpg
掌心相當的薄,但仍在重點部位採用矽膠材質吸震,操作手感令人激賞。

IMG_2710.jpg
目前使用起來並沒有發現明顯的缺點,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容易髒的淺色掌心,以及手背上的草寫NorthWave看起來稍嫌不夠MAN,不過這也不能怪她,畢竟原本的設計對象定位為女性嘛~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