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RESS那有如小兒痲痺一般的內土除是車主們心中除了貧弱大燈以及裝飾用後煞之外的另一個痛,每次看到エリ的腹內被噴的亂七八糟的就很難過,幸好使用同一顆引擎的GSR有全包覆的內土除可以修改後流用。


而即使Address已經進化到五期噴射,內土除依舊是沒有任何的長進,據說是日本方面不給改,那還是只好自力救濟了。


其實很早之前就搞過一次,不過當時沒什麼動力PO文。整段包覆看起來實在很呆,於是將排氣管支點之後的全部裁掉,照片中那個看起來很詭異的形狀是因為當時不知道哪來的idea想和えり的車頭形狀相互呼應。


然而因為某次耍蠢發車的時候忘記開大鎖,精心設計的後土除就這樣被打壞了,在忍受了幾的月的異音之後,終於受不了又叫了一塊GSR土除來修改。


先在電腦上畫出想要的形狀再剪下來貼在土除上描邊,接著就是使用兒童不宜的布蘭達切割法將不需要的部份切除。這次尾端不想再搞什麼奇怪的形狀,正常的弧形就好,而鎖點側因為要閃過えり那碩大的空濾而必須沿著下方缺口裁掉。可是其實裁到剛好閃過空濾就好了,大約在GSR空濾側第二鎖點的位置,蛋這次又再度不小心從頭裁到尾。


裁好後再用小蜜蜂或是銼刀修邊,要注意的是布蘭達高速旋轉的熱量會造成切口處少許塑膠的融化,可先將之除去後再來打磨會比較有效率。


果然裁成弧狀看起來順眼多了,有GP賽車的Fu,而且留下的部份也比之前再更長些。因為蛋的後避震有比原廠加長1.5cm,因此沒有敲到馬桶底部的問題出現(未改避震前這也是令人困擾的異音之一)。雖然只保留了一個完全對應的鎖點,但其實土除前方接觸引擎本體的部份也有一個勾孔固定,如果真不放心可以上些螺絲膠避免鬆動。而根據之前的經驗,即使土除加長了不少,馬桶的底部以及啟動馬達附近也還是會髒的,只是多少的問題而已。即使是GSR的車主都曾抱怨過土除的保護性不夠好,這大概是每個愛車人無法逃避的宿命吧~~~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