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334.jpg

就像是各家公路車大多提供了舒適、爬坡、空力等三大取向的車系選擇,彼此只有特性不同,並沒有優劣之分,你並不會因為同配備的PROPEL定價比TCR要高就認為誰比誰高級。

ASSOS車褲也沒有真正區分自家車褲的等級,你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包括針對大眾騎士的MILLE系列,穿著起來比較輕鬆無壓力;針對長途騎乘的CENTO系列,相較另外兩個系列擁有較厚的內襯;還有今天要介紹的EQUIPE是ASSOS的競賽系列,相較於其他系列更為強調壓縮包覆與輕量,也是ASSOS車褲中率先進入S9世代的款式。

文章標籤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23 09.jpg

後牌其實掉了兩次,第一次是在林口水牛坑,馬上發現就有撿回家,不過沒有意識到必須徹底解決這件事情,才會在沒多久之後在南投山中重蹈覆轍,而這次卻找不到掉在哪裡了。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文章了,大多只用FB記錄生活而已,再不找機會琢磨自己的文字,就連小編的工作都做不好。

 

2016-07-11 16.26.12.jpg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2-13 14.15.50.jpg

蛋因為用車的機率不高,所以都是開家裡的1998年老GALANT,不過這車大台又沒力,過低的底盤又不適合遊山玩水的惡操.另外雖然經常有載腳踏車的需求,但畢竟不是屬於自己的車,就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這台車上安裝車頂架.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01-01 17.21.12.jpg      

入手這組惡搞手工廠二代腳踏後移其實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收在松果庫中至少超過了一年以上的時間.2014年的第一天,趁著好天氣洗完車心血來潮就拿出來裝上.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1-25 20.19.19.jpg  

ARIETE GP握把(點我回顧)使用了兩年變成這副德性了,由於蛋有改平衡端子,握把必須剛好為12公分且尾端需要開孔,苦尋不著喜歡的握把.原本這次決定要使用一直以來念念不忘的騷包HARRIS了,喜歡的款式沒有開孔讓人猶豫,最後想說乾脆自己挖,結果卻沒貨了,簡直悲劇.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01在吵關渡橋人行道鋪設鐵板的腳踏車打滑問題時,總是有人不斷跳針的說這路段只能牽行不能騎,然而在頭尾都是接腳踏車道的情況下,要求牽行絕對是違法人性的,當一條法令讓99%以上的人都無法遵守,那該檢討的就是法令本身。

另外如果包括橋樑都能使用車速分流,讓慢車道回歸真正的慢車-腳踏車來使用,才能有更安全的騎乘環境(無論是對機車還單車),相信也會有更多人願意嘗試單車通勤,所以所有二輪駕駛都應該同心對抗四輪沙文主義者的霸權心態,而不是被挑撥內鬥。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螢幕擷取 2012329 下午 102641

首先要和各位忠實的觀眾說聲對不起,因為這邊幾乎呈現半荒廢狀態,雖然只要有人留言,蛋還是盡快回覆就是了. 

 主要因為現在成為了日本最大單車資訊網站Cycling Time單車時代台灣版的特約寫手,每個禮拜固定要丟兩篇文章過去,自然而然能放這邊的題材就少了自行車這部分.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021.JPG

(一代拉桿回顧)因為倒車造成拉桿上的小刮傷(可惡的鄰居弄的),越看越不順眼,前煞車手感也因為接觸面的摩擦而變得越來越澀,讓蛋不得不忍痛將她換下。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552.JPG

最早是店裡的電腦鍵盤不靈光了,有幾個按鍵已經完全死絕,滑鼠在光滑的白色桌面上使用也會,由於蛋在店裡使用電腦的時間頗長,因此一肩挑起了購買新鍵盤的任務.老大的唯一條件就是要滑鼠有上下頁的快捷鍵,這不用等他開口,原本就是在蛋挑選滑鼠的必備條件中.

原本是在蛋一向慣用的羅技中挑選適合的產品,鎖定的是MK710無線鍵鼠組,搭配的滑鼠是蛋目前正在使用的M705,當時問到最低的價格為2400元,感覺不算太貴,畢竟M705單售就花了蛋1400元.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