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讓我們複習一下什麼叫做ITB症候群:http://www.rehcare.com.tw/txt/p35.htm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瑜珈棒的妙用,也上網拍看過,不過就是一直懶得去實體店面找。而最近教練也提起了這樣的產品,終於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天,讓蛋挖到了工廠外銷剩下的庫存品,趕緊急call隊友揪團購,把剩下的四支全部帶回家。原本的長度為90cm,由於主要是針對腿部做按摩,瑜珈動作中的一些平衡項目不是主要目的,因此長度只需要一半即可。

在車店與太原路之間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為的就是確認尺寸和軟硬度是否符合要求,很可惜的是僅有的庫存不夠供應隊上的需求,過年後還要再跑幾趟了。以下是google所找到的幾個使用動作:




















由於不怎麼喜歡拉筋,或是說一直懶得拉筋,然後超可愛小學妹對於按摩這件事也只樂於享受而不願意動手,所以蛋全身的肌肉都緊到不行。尤其是ITB的位置,無時無刻都覺得緊繃難受,明明是大量使用腿部肌肉的運動員,即使趕論文計畫期間一個月沒練習,爬個樓梯還是會覺得酸痛不蘇湖。而在使用了瑜珈棒兩天之後,這樣的感覺居然不藥而癒了,雖然光是初階的動作就讓蛋痛到流淚,但30分鐘後就感到雙腿前所未有的輕盈。

對蛋來說另一個實用的部位是在下背部,因為怕癢,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辦法針對這個部位做深層的刺激。而只要將瑜珈棒擺在這個部位躺下並前後挪動,就能紓解下背部長久以來的酸痛。現在蛋三不五時就要躺上去滾一下,簡直是對這種放鬆的感覺上癮了。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