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捷安特盃繞圈賽以第七名的結局悲情收場之後的隔天,蛋在房門外踢到了一個箱子(這絕對是事實的陳述而不是某靈異站的老梗),坐在地板上與之對望許久,總想不起最近是否有在Y拍上一時衝動買下什麼東西,而且依蛋這種外表加上好久沒上頒獎台的窘境,應該也沒有哪個熱情的粉絲會在這種時候送禮物來。戰戰兢兢的打開一看,原來是之前廠商承諾贊助的營養素補給品,剛好隔一個禮拜又有一場TUAA的4hr 2P耐久賽,趁這時候可以來測試一下。


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營養素的補充是相當重要的,nutrition timing在國外早已是廣為人知的概念,正所謂有破壞才有建設,運動能力的建立就是在一連串的破壞與修補上,雖然說日常的食物中也能取得修復身體的營養素,但如果有營養品的幫助能夠讓競技運動員恢復的更好。


讓我們再來複習一下千沛5日強肌蓄能素中的營養素對於運動表現所帶來的幫助:

紅景天 - 刺激細胞內線粒體中ATP之合成或再合成,有助增強體能以及促進劇烈運動後身體的恢復。
乳清蛋白 - 提高肌肉質量以及加速疲勞的恢復,促進肌肉的修補與增生。
肌酸 - 幫助肌肉的生長以及肌肉的質量,近年來有一些研究證實他對耐力型運動也有輔助的效果。
BCAA - 促進運動後恢復期蛋白質的合成代謝,加速肌肉合成,減少肌肉組織的分解。


20g一包的小包裝方便攜帶,即使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會錯過需要補充的時間。


千沛專業運動肌能素是針對運動前以及運動中的營養素補充所設計,每包含有高達5450毫克的胺基酸。


主要成份之一的刺五加又稱為西伯利亞人參,對於運動表現的影響是可以提高最大攝氧量的能力。也含有維他命及礦物質,可預防抽筋以及增進體力。


7.5g的小包裝方便食用,胺基酸的含量就佔了將近73%。


蛋一般是搭配無糖豆漿食用,其獨特的口感難以用筆墨來形容。


因為最近在減肥,三餐當中有兩餐用玉米片代替,也會將千沛5日強肌蓄能素拌入其中。

至於效果怎麼樣,就看這禮拜六的表現了,希望可以開胡,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