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一個月又12天的相處,エリちゃん的經驗值終於在上禮拜五累積超過10000km了。帶她回娘家坐大保養,機油和齒輪油和機油濾心當然還是自己動手換,而清節氣閥這種大工程還是交給專業的店家處裡。聽說09年的月曆已經送到了,不順便凹一份當然是對不起自己嚕~


1、2月的主角是GP塗裝版GSR,配角是普通版小阿魯和蛋蛋車。一定有人會問說蛋既然是蛋怎麼當初不買蛋蛋車勒?蛋說:因為有血緣親戚關係,結婚豈不就是亂倫了XD~~~


3、4月的主角是Address Z125,居然不是用G版的照片,蛋不要那個台客車頭阿!!!配角是加速之王Hayabusa和擁有排氣管超有氣勢的B King。


既然是加速之王,當然也要佔一個版面才行。但這張照片宣示AZ125的橘色烤漆取自日本的意味濃厚,雖然她有個類JR、GP、G5的台客車頭是不爭的事實。原汁原味的AV反倒成為配角了,而09年的AZ出了一個青蘋果綠還蠻特別的。


女人騎重車總是一幅那麼剛強中帶有柔美的畫面,看來這台GLADIUS對蛋來說不是一個遙遠的障礙。第二配角是09年沒有什麼改款的GSR600,蛋實在不是很喜歡她排氣管出口和尾燈型成4個圓圈的造型。


日本因為法規的關係,像這樣加長型的休旅速克達非常流行。GSR又再度出現在下方,而左下角是最近引發話題的NEX GSR,車頭算是還蠻有特色的,頗有當家老大哥大阿魯的味道,就連蛋也被萌到了。


最後就是以09年新改款的大阿魯GSXR1000作為結尾,聽說這台車還沒辦法以正常的方式直接通過5期環保,不知道到時候路上會看到幾台在跑呢?

數量有限,有興趣的人請盡速向你家附近的SUZUKI恰詢索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