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3.jpg
台北市全運會選拔之前,詹董很大方的出借他才剛買不久的新玩具 - CORIMA Winium MCC+給蛋在比賽中使用,科技日新月異,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前後都只有12根幅條的低框輪能夠支撐人的體重並且還具有極佳的傳動效率。

IMG_2204.jpg
鼓耳加大並且向外推到一拜已經是現代輪組的共同趨勢,如此才能加大輪幅的碟深並且創造優秀的側向剛性。

IMG_2219.jpg
由於詹董是使用CAMPY 11s系統,蛋只好臨時和董哥徵招一顆11-23t的10s CAMPY飛輪來對應自己的S系統。

這組輪子打破了舊有的製造觀念,並沒有為了平衡張力的原則而將NDS鼓耳內縮,DS輪幅也只留下驅動向的而已。

IMG_2221.jpg
煞車邊並沒有經過特殊處理,也許是因為如此在煞車力道方面的表現才不特別出色。

騎乘感受只有夢幻而已,最大的樂趣在於對於坡度的變化感受變遲鈍,大大減少了需要換檔的時機。用手壓的時候感覺側向剛性似乎普普通通,但人在車上大力搖擺時卻不會出現磨到煞車皮的情況。傳動效率非常優秀,可以明顯感受到每一分踩踏都扎實的傳達到地面上。下坡時的操控指向精確,雖然煞車表現普通仍讓人充滿信心。

原本以為這樣的輪子在平路會因為慣性不足而難騎,但感覺齊平路表現仍有一定的水準,可能是因為輪幅只有12支而已,風阻得以有效降低。不過詹董搭配的20c GP4000在高速時的路感上過於彈跳,逼得騎士頻頻得將屁股挪開座墊,完全是只適合爬坡的配置。

另外,此輪的限重為85kg(人+車),購買前記得先減肥XDDDD~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