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CENTE為日本品牌,起源於滑雪運動,無論是品牌名稱還是LOGO都是以滑雪道為意像,之後致力於各種運動的專業服裝。台灣的冬天雖然還不到會下雪那麼冷(高山除外),但寒流一來也不是一件刷毛長袖車衣就能抵擋得住的。再加上蛋對合身的裝備一向沒有太大的抵抗力,眼前一黑這件DESCENTE防風保暖單車用排汗內衣就出現在蛋的房間了。


這件排汗內衣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使用類似一般常見的網狀透氣材質之外,在迎風面又多了一層防風材質,減少冷風透過縫隙帶走的體溫。彈性極佳,厚度又薄,穿在身上就像多了一層皮膚一樣。網狀材質能夠增加皮膚與外衣之間的空氣,經過體溫加熱後並不容易散失,達到調節體溫的目的。袖口和領口是較無彈性的材質,推測是減少冷風灌入的機會。

雖然說製造地是那個已經屬於某邪惡國家統治的澳門,不過使用兩年來並沒有因為蛋的暴力虐待而鬆弛,除了燙印上去的白色LOGO有硬化的跡象,卻也沒因此四分五裂或是直接脫落。價格部份小貴,而且也不是很好買,但蛋認為就性能部份來說的確有這個價值。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