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蛋沒有任何的賽程,教練指示今天輕鬆踩就好,盡量不要爬坡,因此早上先帶Jerry去大甲看下禮拜捷安特杯的繞圈賽路線,接著再回到場地看刺激的美式接力。原本以為這小小旅社不會有無線網路的,結果被鄭淮發現有訊號,上網收了一下農作物和餵店員食物浪費了一些時間。到場地時已經只剩下台中和高雄在游泳,其他隊伍都被追擊下場了。

因為今天沒有比賽,在食物的選擇上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和小緯他們走到旅社附近的王塔米糕吃午餐,朱梵心因為他的小有希從雲林跑上來看他比賽所以從車場回來就一直不見蹤影,蛋應該用羨慕來形容嗎?王塔米糕和阿財米糕比起來沒那麼鹹也沒那麼油,吃起來稍微比較健康的感覺,不過平心而論蛋還是比較喜歡阿財米糕的味道,雖然兩間店都一樣有可怕的人潮。

下午董哥還有一場競輪決賽要比,將還是老的辣,即使在一開始沒有搶到好位置,最後也衝了個第六名,某不專業裁判兼體院教練居然酸溜溜的說他終於為台北市拿到第一張自由車獎狀了,聽了真令人不悅,更加強了蛋在計時項目求勝的決心。






G10帶下來到現在終於有拿出來好好拍照的機會,和速度有關的主題那追焦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手法,但G10再強也畢竟還是台消費機,再加上相機後的腦袋還不是很成熟,試了好幾次才拍出幾張稍微像樣的追焦照。台中縣隊這次無論男女項目都是強到無與倫比的地步,冠軍對他們來說有如囊中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