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MERRELL Waterpro Current就是上次和PYTHON同時抽到的那雙,一直放到現在才想到要拿出來穿,原因是今天所上有個走春活動,要從學校出發沿著魚路古道走上陽明山,蛋目前的鞋子主要都是白色的,應該很難在泥土路上走得自在。


既然定位是在朔溪休閒鞋,基本上穿這雙應該是不用穿襪子的,不過當初蛋在尺寸上面報得是平常穿的尺碼,因此直接穿的時候稍嫌有點太大雙,還是只能搭配襪子使用。


這雙鞋採用了AEGIS的抗菌防臭技術,因此不用擔心會因為直接穿而產生腳臭的困擾。


相較於鞋子本身的保守外觀,鞋墊的部份採用了鮮明活潑的顏色。


翻開鞋墊的底部來看,前端有規律排列的方形凹槽,估計這就是正面所寫的Air Cushion,而鞋跟的部分還是利用本身材質的特性加厚來做吸震。


內襯材質部分採用了類似潛水衣的布料,不僅可以加速排水,觸感也是相當的柔軟舒適。


而鞋面上大量的採用網狀材質,也可以保持足部的通風與乾爽。


這雙鞋還採用了VIBRAM黃金鞋底,在溼滑的路面上也能盡量爭取最大摩擦力。


鞋帶部份使用得是有彈性的繩索結構,穿脫相當快速方便,也不會造成壓力點集中的問題。

雖然說魚路古道已經有相當大的程度是經過人工鋪裝了,但還是避免不了偶爾會出現的濕滑石階或是泥沙路面再搭配上無止境的樓梯,Waterpro Current的重量相當輕,雖然沒辦法和專業的跑步鞋相比,但比起一般休閒鞋還是減輕了不少腿部的負擔。VIBRAM黃金鞋底讓人每一步的踩踏都相當的有信心,尤其高磨擦力的特性也能減少前進動能的損失。不過也許因為是第一次穿的緣故,當到達目的地之後,蛋和Summer、30心血來潮打算延著菁山路跑不回學校,結果差不多過了2/3的路程之後,蛋就感覺到拇指球上方起了水泡了,痛到不得不用倒退走的下山。雖說如此,蛋以一個耐力型運動員的實力還是速度最快的,即使穿的是牛仔褲,身上又揹了一台相機XD~~~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