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N YOGUI已經到了該退役的程度,鞋底脫膠噴掉後又穿了好一陣子,踩到溼滑的平面幾乎很難行走,拇指球轉折點的位置也從旁邊裂開。這雙鞋大概是蛋四年來最常穿的一雙鞋,雨天一定穿不用說,平常輕鬆出門穿,出去比賽也穿,可以說是功成身退。雖然蛋還有MERRELL的涼鞋可以穿,但方便性總還是比不上涼拖鞋。

於是開始survey新的涼拖鞋,這次蛋又跑到勃肯去看了,但還是因為過於菜市場的因素下不了手,而且很多使用時機都會碰到水。也考慮過再買一雙KEEN,同款式除了CARBON紋之外還有木紋以及其他很特別的塗裝,但穿了這麼久感覺這雙鞋的鞋底稍微悶了點是一大缺點,對蛋來說也有拇指球摩擦的問題,而且買相同的東西實在了無新意。


好久沒有買NIKE的鞋子,看了許久還是只有這雙最符合蛋的需求,不過這款台灣NIKE沒有進,只能在網拍買,且價差非常大,有買到仿冒品的風險。


在網路上買鞋,尺寸當然是最令人頭大的問題,雖然幾乎每個賣家都說尺寸不合可更換,但是來回的運費都是要自付的。賣家說這雙鞋的版型略小一點,建議買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而蛋還是毅然決然的買41號,好險尺寸剛好一拜不用換。


從底下的貼紙告訴我們這雙鞋是從中國貿易進來的,但還是很難判斷是正貨還是贗品。


這雙鞋主打有許多花俏的顏色,蛋在配件上喜歡花俏一點的顏色來點綴,但又怕鞋面髒了會很難看,因此鞋底顏色選擇了很跳的螢光綠,但鞋面還是選擇黑色的。鞋墊上具有按摩顆粒,可以在行走的時候幫助刺激腳底的穴道。鞋面由數以萬計的網格構成,強調的當然是通風性,但還是提供了腳趾的保護作用。


令人驚訝的是鞋撐居然還算像樣,而不是只用紙團揉一揉塞進去而已。


雖然難以避免,但是看到MIC仍然令蛋倒抽了一口涼氣。


鞋底是由單一材質所構成,由重量和觸感判斷是EVA,應該會有點不耐磨。另外開了六個洞,解決了腳底悶熱的問題。


剛穿的時候感覺鞋墊上的顆粒有點太刺激了,稍微走一點路就覺得痛,不過這應該歸咎於蛋最近都在忙報告,身體不是很好的因素。大概穿了一天之後就可以跑跳自如了。和KEEN YOGUI相比,NIKE AIR REJUVEN8 MULE 2更合腳,鞋面非常柔軟,沒有壓力點集中的問題。

最大的缺點還是在作工不夠細緻方面,鞋底的散熱孔有兩處廢料沒有除乾淨,還要親自動手把它拔掉,鞋墊上的開孔也沒有完全對齊,這讓蛋越來越懷疑仿冒的問題。不過整體來說,這還是一雙方便舒適且風格獨特的好鞋。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