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8.jpg
GALFER這顆小幅射可以直接從上方抽換來令不必拆卡鉗,以及稀有進口品牌的虛榮,是蛋即使賭爛她的來另又貴又難買,卡鉗座的造型也不夠一拜,卻仍然捨不得將她換掉的緣故。不然最近FRANDO出了一顆一體成型的雙子星小幅射卡鉗,來令和單插銷對四共用,又有漂亮的卡鉗座可用,實在非常吸引人,就是換來令必須拆卡鉗這點令人頭痛,因為卡鉗與框的空間太過一拜,必須連碟盤一起拆才拿得下來。

生性節儉的蛋,這次又用到來令見底才準備更換,有鑒於最近手頭很緊,雖然說平均一年半才換一次來令,但還是決定採用貼皮的方案。稍微做了一下功課,決定到離蛋比較近的金順處裡。金順所使用的皮是來自英國的FERODO,不過等級不明,似乎只有一種選擇。

IMG_1414.jpg
將舊的底座拿過去,只要一天就可以完成。底座上有些摩擦過的痕跡,推測是先將皮貼上再用砂輪機去修邊。

IMG_1420.jpg
和原本的來令對照發現貼的範圍太大,多出了5mm左右,將來可能會因為左右來令互頂造成煞車失靈,作工實在不精細。

IMG_1421.jpg
不過還是先裝上車使用,等到過一段時間,碟盤在來令上吃出痕跡時,才知道需要修掉的範圍。

IMG_2096.jpg
不過修來令可真是苦差事,尤其蛋又只有一台迷你砂輪機,在家施工更是粉塵滿天飛,善後工作是最麻煩的,口罩也千萬不要忘記戴。

制動的效果很不錯,幾乎沒有什麼痛苦的磨合期,不需要太高的工作溫度,在市區頗好用,山路激烈操駕也未見衰退。但可以預期的是可能不會很耐用,因為裝上沒多久,才跑個幾次北宜就出現上圖左邊這種明顯的痕跡。費用的部份為400元,以一般來令的價格來看很貴,但和GALFER來令筆起來可是省了一大筆,還要自己修邊是令人最不爽的部份,如果能夠改善的話就更值得推薦了。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