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5.jpg
最近在搞內裝黑化,原本把手後蓋上的改裝開關當然要重新再弄一次。蛋在露拍找到了這個漂亮的駐車燈開關,含運130元,包含插接的電線,還附上測量開孔尺寸用的貼紙。但過程不是很順利,還因此報銷了一塊全新的黑色把手後蓋,以及前面的車頭殼。

因為蛋沒有注意到此開關深達3cm,第一次施作時的把孔開在啟動開關上面那個和之前一樣的位置,結果等到要上車時才發現會干涉到把手。眼睛利的車友應該可以發現上次分享藍色開關時,右邊貼了一塊電火布。

車頭殼則是在安裝時,左下方的鎖點莫名奇妙的突然斷掉,雖然ADD車殼優秀的卡榫設計,讓少了一個鎖點的車頭殼還是一樣很穩固,且下方的鎖點在平常騎車時是看不到的,但蛋的龜毛無法就這樣原諒自己。

IMG_2725.jpg
無奈又心酸的第三次執行人間銑床的任務,有了前兩次的經驗,這次做起來輕鬆多了,剉刀完全沒有跑出外面的範圍。

還發明了新的手路,先量出要銑掉的深度,在手鑚鑽頭上用膠帶纏出限制範圍,在要銑掉的部位鑽出密密麻麻的小孔,再用美工刀修掉。雖然聽起來很厚工,但之後跑剉刀時比較不會出錯又容易平整。

167360346_l.jpg
這次懶得自己畫,借用賣家的接線圖,基本上黑色的一定是地線,剩下兩條怎麼接都無所謂。


IMG_2738.jpg
其實原本就考慮過把新的開關放在油門把手下面,原本的位置可以考慮改個電壓表上去,只能怪自己給洨。

不過其實油門把手下面的空間也很一拜,上有啟動開關,下有車殼鎖點,為了避免出現第四次人間銑床的機會,蛋先在舊殼上嘗試,才因此找出最好的位置。

實際使用方面,蛋發現手上拿到的這顆開關有接觸不良的問題,有時沒辦法順利點亮右邊的方向燈,要刻意從偏右邊按下才能成功啟動。但因為開關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才安裝上去,實在不好意思去和該賣家理論當澳客。

上面的三角形駐車燈圖案也不是很牢靠,在解決接觸不良的過程中,蛋嘗試噴入了WD40,再把多餘的油擦掉的時候,圖案居然也被擦掉了一小部份。而無論如何這個駐車燈開關都比黑黑方方的洛克開關要好看多了,也比流用其他車種的開關還特別,完整度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