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6.JPG
想買這把剪刀已經很久了,終於忍不住敗家的慾望而把她帶回家,原因很膚淺的就只是包裝上鈦金屬三個字以及日本文具大賞搔到蛋的癢處而已.

IMG_5071.JPG
這把剪刀的主要訴求在於不沾黏膠帶,以及耐久性良好的高硬度鈦合金coating.經常剪膠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刀鋒上日積月累的殘膠會影響剪裁時的俐落感,此時必須拿酒精或是除膠劑清潔才能恢復原有的順暢,其實還蠻煩人的.

IMG_5074.JPG
拉絲的表面處裡還蠻有質感的,用雷雕方式和眾人宣示她不是一把普通的剪刀.

IMG_5076.JPG
白色部分為橡膠材質以增進手感,不過不知道是哪個白癡想出在這麼容易髒又不好清理的位置使用白色.

IMG_5080.JPG
結果實際使用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和廣告文宣中"不可思議的銳利感"所給人的想像有很大的差別,難道是因為蛋原本的剪刀就已經很好用了?

IMG_5083.JPG
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支COX高級不沾黏剪刀的來頭也不小,售價和3M這隻旗鼓相當,而且也有強調不沾黏的效果,難怪家裡的人都喜歡偷偷拿去用.

IMG_5086.JPG
且COX這支實際使用起來也比3M的要來得順手,刀刃部分如同鳥嘴般的轉折設計使得使用姿勢更符合人體工學.

只能安慰自己較長的刀刃還是有派上用場的時候,看來下次還是要克制這種衝動性的敗家,不要再被漂亮的包裝給沖昏頭了!!!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