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エリちゃん出去玩,好加在這次小老婆的版聚有時間可以參加,昨天起了個大早幫エリ洗澎澎+拋光打蠟,中午吃過飯後繼續奮戰上了四層ABC釉膜,就連大鎖也是用電鍍臘狂推。看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是個好天氣,那就一定要讓エリ亮到連太陽公公都忌妒。


早上八點半準時到達科博館和美崙公園之間的集合地點,離家不過5分鐘的路程而已,不過到的時候就已經滿滿的都是車了。美崙公園看起來真是美輪美奐,怎麼蛋都不知道家裡附近還有個這麼漂亮的地方,就連科博館也是一次都沒進去過。




不過天上的雲層比預期的還厚上許多,エリちゃん所反射的光芒就不如預期般的耀眼。由於本次活動人數高達近250人,採用分組前進方式,為方便車友交流,站方安排以同品牌車款主分成一組,SUZUKI很榮幸的被排在A組,但還是以GSR為大宗。


接著就沿著承德路往八里方向前進,中途在萊爾富休息一次。令人訝異的是這段路已經修整得差不多了,相當平整好騎,地面滿是泥水的情況終於消失了,不過飛塵的附著又讓エリ更加黯淡了一點。


由於蛋經常在站上分享相關文章,居然小有知名度,有許多車友一眼就認出エリ的身影並過來和蛋打招呼。


這台DINK 180i前後懸吊都是MSP的好料。


勁戰前叉內管是蛋未來改裝的目標之一,不過看起來高了好多。


GJMS的前叉質感不錯,而且據說可以依照車主需求訂做,如果蛋有預算的話應該會優先考量。






上次來永安漁港是不久前的捷安特新車發表會,對這環境有熟悉的感覺。


照片中滿滿的都是參加版聚的車輛,而且這還是尚未全員到齊的狀態。


這個小弟超屌,直接就面對這麼一大群人在路上撇尿。




















此行最大的收穫就是親眼目睹了傳說中的痛車,這是用透明卡典輸出的,成本不高,有朝一日蛋也一定要讓エリ嚐嚐痛快的滋味。


東興新款的U型鎖,質感不錯,可惜鎖頭過粗和エリ無緣。










RACING到底哪裡看不出新勁戰的影子了......Orz



彩繪貼的創意也不錯,還蠻引人注目的。








痛車再一發,蛋的怨念是越來越深了,不過還在思考要用什麼圖案。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抽獎活動,而且最大獎還是市價10000元的OGK FF5安全帽,蛋很残念的居然只抽到了YAMAHA的風衣,不過看那個抽到SUZUKI風衣的車主樂不可支的樣子,雖然他的愛車不是SUZUKI,不過應該也不會想和蛋換吧~

抽獎結束後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光陽和YAMAHA的車主居然還有加碼送,看得其他品牌車主只能口水直流。台鈴阿台鈴,你能夠從谷底爬到現在的地位,小老婆也幫了不少忙耶~多用點心在鞏固客戶忠誠度好嗎?

回程因為沒有了領隊的限制,大家拉極速拉的很開心,有好幾台怪獸在エリ全力衝刺的時候居然還可以從旁邊呼嘯而過,其中一台低調改的悍將F1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就連聲浪也是低調路線,這讓蛋開始思考不能再繼續滿足於エリ的原廠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