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蛋不是唯一一個看ADDRESS腳踏板上外露的螺絲孔不順眼的人,為什麼GSR的腳踏板螺絲孔都有塞子,而ADDRESS就要把醜醜的螺絲孔漏在外面?


沒關係,台鈴不給就來自力救濟,在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下,蛋發現RACING的腳踏板塞子相當適合應用在ADDRESS上面,不過花了好大的工夫才買到,原因是從光陽叫貨的RACING腳踏板塞子包裝內四顆居然都是如照片下方這種平頭的,而實際上RACING的是如圖中兩個斜頭兩個平頭。由於店家給蛋的是散裝,因此沒有料號給大家參考,可能要多費心思去找找,價格總共為80元。


斜頭塞子放入ADDRESS腳踏板前方的螺絲孔可以說是渾然天成,簡直就像是原廠配備一樣,不過平頭塞子放入後面剩下的兩個洞,會稍微凸出來一點點,因此需要修改。


利用10號T杆拆掉螺絲孔中的螺絲後,將平頭塞子倒放進去,沿著露出在外的邊緣用油性筆畫一圈作記號。


再將劃過記號的部份用剪刀修掉,即可平整的放入孔洞中。


比較一下第一章照片,有用塞子塞住螺絲孔的腳踏板要順眼得多了。而蛋也要借這個機會批評一下,台鈴的內裝會不會太容易白化了一點?還不到兩年的車子就白化成這樣,和一旁都沒在保養的dio沒什麼兩樣,多虧蛋每次洗完車都會上輪胎油來保養耶~好加在內裝的料錢也不貴,反正本來就想找機會換成Z版的黑內裝了。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