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被不良好友勸敗重拾四驅車樂趣,於是蛋先做一些基本工具的準備。記得當初蛋也有一台手持式的刻磨機,但因為是採用電池作為動力來源,稍嫌不夠力,而且壽命也不長。在Y拍稍微survey之後,發現只有這款附加刻磨機功能的砂輪機符合蛋的需求,於是眼睛一黑就已經出現在太原路的工具行門口並且掏出現金了。


EARTH MAN是日本高儀株式會社的品牌,而機器本身是在台灣製造,Y拍還有看到類似商品是中國製造的,購買時要特別注意。


雖然蛋還沒有佔有笨妹的房間並且改裝成工作室,不過砂輪機對蛋來說還是有需要的,不僅可以拿來研磨變速外管的裁切面,還可以用羊毛輪來拋光一些零件,附加的刻磨功能感覺好像變成配角了。

這台砂輪機的尺寸真的很小,不到3kg的重量可以輕易的搬移,底盤很穩,使用時不會因為它的輕量而造成不穩定的現象。而音量方面還算安靜,開到萬轉也不至於招來鄰居的抗議。不過在太原路購買時包裝內就只有附贈一顆刻磨頭而已,試用之後發現無法應付蛋要處裡車殼的需求,看來還要找時間再去買。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