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小學妹原本使用的夾器從TCR購入之後就沒有更換過,稍微整理過後性能上是還過得去,不過電鍍件已經嚴重氧化,外型本身也很難交代。


實測重量為356g,與105夾器相近,不然TIAGRA的價格與外型都還不錯的說。


因緣巧合之下,以極為低廉的價格取得這組Mr. Control的CNC夾器,雖然是二手,但使用里程不長。軸心為鋼軸非鈦軸。店裡曾經擺過一組鈦軸紅色的同款夾器,原本想自己入手,把7800夾器讓給超可愛小學妹使用,但很顯然這台車比蛋的まいちゃん更需要輕量化。


實測重量只有220g,比起原本的夾器還輕了136g,比起7800夾器也輕了80g左右。

但實際使用方面,力道真的相當貧弱,大力煞車時,夾器本體扭曲的情況肉眼清晰可見。看來原本另一個目標的270g夾器的選擇會更好,但價錢超出預算又令人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