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小學妹原本使用的FSA VERO小彎把,寬度為中到中400mm,完全不適合她那精緻小巧可愛的肩膀;長達80mm的reach,也讓她在握變把的時候感到肩頸痠痛。既然尺寸問題是這次換車的導火線,那麼把手的挑選就顯得相當重要。


這支把手的定位為中低價位,因此重量超過了300g也就不那麼令人吃驚了。


短reach(小於80mm)的把手真的不好找,原本想給她裝和蛋一樣的Pedalsoft ELF,這支把手的reach只有65mm,重量也只有210g,可是現在好像已經停產了,而且390mm的寬度也還是太寬。店裡有進的大廠把手,reach最短的也只有75mm,寬度最窄也只有380mm的選擇。

因緣際會之下找到CONTROLTECH的FUEGO HMS,寬度超級窄,只有360mm,經過比對剛好適合超可愛小學妹那精緻小巧的肩膀,reach長70mm應該也算是相當短的了,希望能夠改善她之前騎車的肩痛問題。


超窄把手最難得的是找到31.8的規格,市面上其他窄於380mm的大多為26.0,此規格的龍頭現在選擇性太少。


附上繁體中文說明書真是令人感動,另外還送了兩張CONTROLTECH的貼紙,可是尺寸超大,很難找到適合的地方來貼。


噴砂陽極雷射雕刻的質感還不錯,詳細的規格也有標示,並且有刻線方便安裝調整。


窄了40mm,居然才輕了18g,女生要用的把手真的很難找到高等級的產品,不過她的價錢相當經濟實惠,算起來C/P值是蠻高的,剛性的表現也不錯。

另一位成績不錯的現役女選手的肩膀看起來應該和超可愛小學妹一樣精緻,但她似乎還是堅持使用400mm的把手,不知道她如果有機會試用到這支把手的話會不會有所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