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ADDRESS的市場太小,很感謝有廠商願意為了這種冷門車款開發專用輪圈,剛好在重輪看到這組框的現貨,於是寫篇小小的開箱,希望能夠給有換框需求的人來參考。


框體造型採用烤漆後銑面的高調設計,實品質感其實不錯,不過蛋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感覺。


前輪的造型看起來很像鍛造框,且已經裝好培林,玩家不需要另外準備。


最重要的就是重量的部份,後輪實秤為2537g,比原廠框輕了164g,但比五爪框重了349g,比起RPM九爪框更是重了589g。


不過先別急著對這組框失去興趣,他之所以會這麼重,是因為他的寬度來到了2.5J。而根據鳥居的資料,GSR後框的重量為2407g,只是要改裝起來比較複雜一點,似乎不是單換輪軸心那麼簡單。


前輪的實秤重量為1954g,比起原廠框輕了502g,也比五爪框輕了291g,甚至還比RPM 9爪框輕了236g。

因此重量的比較為:
後-原廠框(2701g) > RDR框(2537g) > 五爪框(2188g) > RPM框(1948g)
前-原廠框(2456g) > 五爪框(2245g) > RPM框(2190g) > RDR框(1954g)


但前輪的寬度仍然維持2.15J,而根據鳥居後框分享文的描述,似乎也是建議後輪改為2.5J即可。

後輪有2.5J以及前輪比五爪框更輕這兩點相當的吸引蛋,價格更是相當便宜,不過RDR框是使用原廠碼表齒輪,如果要換的話,就等於捨棄蛋目前超準確的表速,所以使用心得的部份還是留給其他車友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