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忙碌之餘抽空去參加了摩托車雜誌邀請的拍攝活動,期盼了好久終於出刊,在家族一看到這個消息就立即衝去敗了。商店架上僅剩一本,封面卻對ADDRESS隻字未提,讓蛋猶豫了好久不知道會不會買到過期貨,幸好並沒有失望。


雖然名為改裝萬用手冊,卻也只有針對目前市面上改裝品的選擇做一個粗略的介紹而已。


所幸我們家エリ所佔的照片篇幅還蠻大的,能夠在雜誌上看到エリ的身影真是令人興奮。


Motor World的排版一向令人眼花撩亂,感覺內容好像很豐富的樣子其實也都只有照片而已。


エリ的制動對目前的蛋來說還算夠用,但一直為了細部質感想裝顆B牌大螃蟹來用用。


排氣管的話是對日比谷在賣的Carbon管頗有興趣,微翹不顏射,前段內縮還算優良,聲浪低沉不吵又好聽,不過不知道原廠缸對應起來會不會比較沒力。


懸吊部份,後避震已經搞定,目前目標還是前叉流用勁戰內管的改法,不過對於要在哪裡施工仍感到猶豫不決。

像ADDRESS這種冷門車很少有機會在雜誌佔那麼多的篇幅,各位車主有興趣的話就敗一本回家翻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