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參加了小老婆俱樂部位於芝山加油站旁85度C的小版聚,討論到希望能夠找到適合的地點來容納越來越多的車友,蛋提到上禮拜練車經過的碧山巖行動咖啡車似乎是個不錯的地點:離市區近、腹地廣大、有咖啡喝、能小跑山路。


於是蛋趁著保齡球課前的空檔騎著BW'S X來探路,順便騙騙里程數,還有就是試用一下新買的相機。位於中正路和中山北路交叉的西歐加油站似乎是個不錯的集合地點,接著經過故宮沿著至善路向上走,經過明德樂園前的爬坡繼續直直騎,基本上路都還蠻好認的。


看到往內湖的牌子之後向右轉,右手邊有個候車亭應該是不會miss掉。


再不然就是認"精兵野戰營"的招牌,碧山岩露營場同時也是個知名的漆彈場。


延著山路蜿蜒而上,之後在這個路口向右轉。


前方有個標示牌,往內湖方向就沒錯了。


偶爾會出現像這樣橫跨路面的水溝蓋,而且有些居然是位於灣道上,殺灣注意不要殺太大以免樂極生悲。


到頂之後下坡前會看到像這樣兩旁都是木圍籬的景象,順著路向下滑。


接著就是一片廣大的停車場,假日在這邊會有行動咖啡車,且人不是太多。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邊的行動咖啡車就是大名鼎鼎的天空咖啡的碧山巖分店,看來以後有人約天空小跑可要問清楚是往106還是外雙溪了。

從故宮開始算,這段路大約7公里還有找,建議小老婆的版大可親自找時間探一下路,並考慮將這納入往後固定小版聚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