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GIVI握把已經磨到快沒有花紋,手感也因為日曬雨淋而越來越差,撇開外側懸空的部分裂開不說,最後一根稻草是即使綁了鐵絲也是滑來滑去容易造成危險。上次嘗試更換RPM鋁合金握把失敗,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之下,無法等到廠商佛心開發ADDRESS可用的款式,一時衝動購入了原廠長度的115mm PROGRIP 838握把套。


市面上較多人使用且也有台灣廠商仿冒的茭杯型花紋724理所當然的被剃除在外,選擇的是外型較低調的838,雖然長度短了5mm不合原先希望增加把手長度的要求,但在手工平衡端子苦等不著的情況下,也只好就先這樣使用,免得握把外側裂開的情況再度出現。


PROGRIP會成為市占率第一的握把真不是沒有道理的,838的觸感柔軟有如飛機杯內裡的材質,成型精準又是義大利製造,不過市占率太高就是最大的缺點之一,要不是這款還蠻少見的又還蠻順眼的蛋也不會選擇。


長度短了5mm在視覺上真的差蠻多的,原本就很大支的NCY拉桿看起來又更大了。不過安裝上的緊實度相當不錯,不用上膠也不用綁鐵絲就相當的緊,動用氣槍才有辦法安裝得上。


而在使用方面,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柔軟度和扎實感樂勝原本的GIVI握把,果然和人體接觸的物品是最重要的,花小錢就能大大提升騎車的樂趣。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
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