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支產品是因為傑藝在小老婆版上刊出了徵求試用者的消息,エリちゃん的經驗值也累積到了快兩萬公里,雖然動力因為傳動的調整比較有力,但總感覺引擎運轉的細緻度已經不如以往,既然不用錢的話就姑且一試。


將機油卸掉後,開始將引擎清潔油到入機油孔內,E-FLUSH的顏色是如同水一樣透明無色,不過流動的感覺較濃稠一點。


接下來發動引擎怠速10分鐘,讓引擎清潔油充分溶解每個角落的積碳與髒污,之後卸下來的顏色就有如已經用了1000km的機油一樣呈現深褐色。


為求測試的公平起見,這次同樣換上Formula Z 10W-40,這灌油不但拉轉快,衰退期也長,預算又在蛋的範圍內,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支油。

完成清潔的工作並換上新機油後,從一發動就感覺聲音不太一樣,變得相當細緻且滑順,震動小了不少,實際騎在路上的感覺也更加輕快了,這種順暢感讓蛋充滿了彷彿騎乘新車的愉悅。雖然有人說引擎的積碳還是要分解來清才能真正清乾淨,不過無論自己會不會拆,其中耗費的金錢與時間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絕對是划不來,還不如等到里程數累積一定的程度再一次處裡。而定期使用引擎清潔油保養引擎,應該可以延長引擎的壽命以及維持運轉的細緻度,GOUP網站建議每4000km使用一次,價格方面應該是大部分的愛車人都能夠負擔的,下次蛋再試試看清完之後卸下來的清潔油還會不會黑到這種程度嚕~~~


產品價格15%:
包裝設計10%:
產品性能40%:

外觀質感30%:
勸敗程度  5%:

總評: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