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K上的舊鏈條經過測量已經壽終正寢了,雖然1.0的那端還下不去,而且明明知道預算緊繃,蛋的良心還是沒辦法讓自己裝上這條鏈條來蒙混過去。


而且店裡的9速鏈條似乎都太短,臨時在Y拍發現基隆路上某店家的盒裝YBN 9速屢空鏈條賣得很便宜,電話確認有現貨之後馬上就驅車前往了。


既然是屢空鏈條,當然期待它有輕量化的效果,量得舊鏈條的重量為258g(108目)。


結果令人訝異,雖然說比起舊鏈條多了兩目,但重量也高達267g,看來這屢空一點效果也沒有,奉勸尋找9速鏈條的車友還是考慮別條比較好。


原本以為這組踏板是最不需要整理的零件,沒想到軸心整個晃到不行,估計裡面除了滾珠之外,應該連珠碗也爛了。不過新任車主是位剛接觸單車運動的高中生,蛋建議他還是另外找一組普通踏板來用比較恰當,或是另外找組好一點的卡踏。因為預算超支的關係,不可能再負擔這一條,這組踏板先裝上去讓他能夠稍為踩一陣子。


實測重量407g,簡直就是石頭製品,反正它應該過沒多久就會被資源回收掉了,即使GIPIEMME也曾是個響亮的大牌子。

其實原本也有考慮給她裝當初在捷安特隊發的Xpedo踏板,幾乎沒用幾次就換下來,不過鞋底板不好找,那個踏板也不是很好用,還是別害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