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已經在台灣官網放上XB的電視廣告可供下載,試乘活動的最終50人名單也正式公告,在上面看到自己的名字總算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原本蛋還擔心會被認為是SUZUKI的死忠基本教派而被排除在外,事實上只要是風格獨特且本質優良的車蛋都有興趣阿~~~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濱海騎往宜蘭再從北宜回來已經是固定的路線了,不同的是之前都直接翻過陽明山再從金山開始接,今天要直接走淡金繞很大,導致最終的結果貢鼎貢很大。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花東賽,車隊在星期六也安排了團練,主要課表是高速輪車到萬里來回,而意猶未盡的選手再自行加碼後面的部份。原本想說今天要騎那麼長,就保留一點力氣不要一開始就衝太快,不過前面幾隻選手攻擊動作頻頻,才剛過淡水就形成8人左右的領先集團,這讓蛋要加速也不是要慢下來也不是。最後選擇還是跟上領先集團,偶爾也嘗試拉高迴轉來提升集團的速度,拉開與後方主集團的距離。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貼自台鈴官網:
【說明】處理「誌德材料行」銷售『仿冒SUZUKI機油濾芯』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6點,窗外滴答滴答的響,雖然老大說今天的團練風雨無阻,但是雨下那麼大他應該也不想出門吧~正這麼想的時候,家裡的電話響了,老大居然還親自打來morning call,這下可逃不掉了,要是蛋有預知能力的話昨晚真該先把話筒拿起來的。再度拿出了冬季的重裝備,出門前還臨時換上了長手套,這種天氣要蛋騎機車出門都懶了何況是要練車!!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參加扶輪盃北海岸自行車賽的車手奮力踩騎風火輪。林嘉欣/攝影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期盼已久的SPECIALIZED台北概念店終於盛大開幕,前幾天來探望白狗的時候,店內還堆滿了等待組裝的箱車,沒想到今天的場面是如此浩大,從資金的挹注可以得知母廠是多麼重視。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本以為,E370的背面相當平坦,再加上蛋使用的是高剛性的訂製白鐵貨架,應該是不需要再花靠背這條才是。不過經由多位後座乘客的反應,都說靠起來實在不是很舒服,因此開始思考解決方案。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果要說市面上除了ADDRESS之外,小型速克達中蛋還想擁有哪台,那答案肯定就是新BW'S了。自從山葉在2007年的東京車展中展出了BW'S 125的概念型之後,許多人便開始對這台風格獨特的新車引領期盼。而在去年四月正式上市後,可能因為其獨特的風格,一直沒有在市場上造成熱烈迴響,甚至在路上比ADDRESS還要更少見。和同廠牌的New Cygnus相比,新BW'S的車廂小,造型又過於前衛,新BW'S完全是本格派熱血騎士的選擇。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再廢氣噴人 5月起 機車排氣管不能上翹
【中國時報許俊偉/台北報導】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