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0.JPG
蛋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使用所謂增加支撐的鞋墊,從記憶乳膠用到熱塑,直到接觸了模組化主動支撐的eFit才真正有那種驚為天人相見恨晚的感覺.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4099.JPG
感謝鍵燁吳老闆對於體育界的鼎力支持,除了直排輪之外,自由車界更是有許多優秀選手受惠.剛好最近正苦於原本使用的OGK超過使用期限又編不出預算購入新帽,此時得到KASK的贊助有如活水的注入.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80.JPG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並且向廠商提出一些修正的建議之後,RIDEA 3D24四爪功率盤正式上市了.這次他們讓蛋選擇自己想要的客製化顏色,為此煩惱了好久,看到他們在FB放上試做的綠色曲柄時深深被這翡翠般的色澤吸引,雖然放在車上好像有點過於大膽,對於整體搭配是一大挑戰,但還是毅然決然的做出了決定.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213.jpg
台北市全運會選拔之前,詹董很大方的出借他才剛買不久的新玩具 - CORIMA Winium MCC+給蛋在比賽中使用,科技日新月異,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前後都只有12根幅條的低框輪能夠支撐人的體重並且還具有極佳的傳動效率。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889.JPG
之前凱翔哥說等RIDEA 3D24四爪功率盤最終版本確認之後,要給蛋客製化特殊的顏色,蛋考慮了好久,最後決定使用RIDEA的代表色 - 綠色。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76.JPG
其實當初不是很喜歡這塊座墊,因為蛋認為鼻翼和尾部突出的塑膠塊看起來很沒有質感,不過自從白狗拿了一塊給蛋試坐之後,發現她超級符合蛋的臀型,是從以前到現在坐起來最舒服的一塊,其實看久了也沒那麼不順眼了。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3855.JPG
雖然已經換了zero offset的座管,還是想試試把手距離再近一點點的感覺,也許操控會更好,萬一座艙空間變得太過侷促的話,座管也還有退的空間。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羅馬假期.jpg
第一眼看到J-BUBU,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的畫面,並且因為承襲BUBU的盛名,無可避免的就是會與新竹做直接的聯想。雖然蛋的奧黛麗赫本這幾天不在身邊,不過還是利用緊湊的試乘時間規劃了與J-BUBU相處的司馬假期,目的地是位於新竹尖石鄉深山當中的上帝部落。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3442.JPG
之前就買過KEEN的涼拖鞋,對於他們家創新的設計感到很有興趣。在FB看到安東轉貼的樂遊家抽獎聯結時,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其實之後也根本忘了這回事,沒想到居然真的讓蛋抽到了。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18.jpg
某次練習破胎借用了大猩猩阿名的LEZYNE ROAD DRIVE M隨身打氣筒,一時之間驚為天人,打氣頭與本體之間的軟管在狂抽猛送的活塞運動時可以不用擔心弄斷氣嘴,當下決定捨棄跟隨多年的GIYO GM-04S。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