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7.jpg
雖然改裝無內胎所帶來的好處遠遠大於增加252g的悲哀,但還是再度燃起蛋對輕量化的怨念,畢竟當初重新整理登山車的目標就是想進8kg俱樂部。原本車上所使用的PMP快拆已經是元老級的產品,以現代的眼光來看在輕量方面還有待加強,於是決定將公路車練習輪上的RIDEA 3D-type強化版快拆換過來使用。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69.jpg
終於還是無法忍受過大的座艙空間對於off-road激駕操控的影響,開始尋找zero offset的座管。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887.jpg
會選擇這條胎的原因有三:
1.這條胎具有Tubeless Ready的功能,而且因為是最新款的胎,蛋甚至可以大膽臆測這是台灣第一組上路的Wild Race'R。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809.jpg
自從RIDEA推出擁有美麗且成熟線條的3D刻紋BB30功率盤之後,就很期待他們能夠在BB24的規格上也推出採用相同技術的產品,現在這個產品終於有雛形出現了,並且由蛋優先測試。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694.jpg
真的不要隨便說出想把自己的什麼東西換掉的這種話,否則老天爺很可能就會給你一個不得不換的藉口。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45.jpg
最近在搞內裝黑化,原本把手後蓋上的改裝開關當然要重新再弄一次。蛋在露拍找到了這個漂亮的駐車燈開關,含運130元,包含插接的電線,還附上測量開孔尺寸用的貼紙。但過程不是很順利,還因此報銷了一塊全新的黑色把手後蓋,以及前面的車頭殼。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247.jpg
在更換碟盤的時候,發現前輪培林似乎已經掛點了,在確認五爪框的培林規格與原廠同樣是6200之後,動身前往承德路上的SKF經銷商,順道帶回了傳說中的開閉盤神油 - SKF LGHP高溫黃油。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178-1.jpg
原本所使用的NCY 007浮動碟經過將近3年半的使用,其厚度已經由4mm磨損到剩下接近3mm,到達了須要更換的底限,可以看到原本的黑色紋路都已經完全消失。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2388.jpg
之前在網拍看到有人賣DIO的藍色啟動開關和喇叭開關,可與ADDRESS共用,覺得蠻特別但價錢很高,約為普通版本的兩倍。根據賣家的說法,是因為市面少有,大部分可買到都是黃色的,藍色的很難叫,所以物以稀為貴。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60.jpg
手邊兩雙OGK手套都已經消磨的差不多了,過度鬆弛導致某一次重齒訓練結束後的雙手掌心起水泡,決定要在花東賽前將她換掉。

蛋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